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9 浏览:2197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4号)的要求,拟开展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数据年报

1. 本次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197月至2020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9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年报工作满4年后,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原则上不再要求重新填报数据。

3.各工作站根据高校管理部门提供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4. 各工作站于2020920日前完成年度基本数据填报,学校于2020930日前完成本单位工作站的基本数据年报审核,并从平台下载PDF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盖章后上传平台提交。

二、期满考核

1.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6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6年期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3. 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根据高校管理部门提供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填写完毕,经设站单位、依托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核盖章后,将申请书PDF盖章版上传至平台。

4. 各工作站于2020920日前完成期满验收材料填报上传。学校于2020930日前,完成本单位所属工作站的期满验收材料网上审核,并从平台下载PDF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盖章后上传平台提交。

三、注意事项

1.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进行网上报送。目前“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还在调试,各工作站可以先按省教育厅提供的年报表、期满验收申请书准备数据(见附件2),系统开放后再网上填报。

2.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3. 请各学院对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见附件3)中的条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各工作站的基本数据年报及期满验收工作。

4. 请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加入交流qq群:1087213143,届时公布账号及密码等相关信息。

 

联系人:刘丽,联系电话:835002338233),邮箱:liuli@jsnu.edu.cn

 

附件:1.  2020年参加年报和期满考核研究生工作站名单.docx

           2. 2020年研究生工作站申报期满验收相关表格.doc

           3.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苏教研〔2019〕3号).pdf

 

 

 

研究生院

2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