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3-21 浏览:3186

    3月19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在泉山校区8号楼100D举行。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等出席仪式。本学期竞聘上岗的202名研究生参加聘任仪式。会议由王本贤部长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黄德志院长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文件,就开展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目的、意义作了阐述,并对受聘研究生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受聘研究生珍惜岗位,努力工作,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提升综合能力。

    研究生代表刘喆为分享了上学期岗位实践的收获和感悟,徐蒙蒙同学代表新上岗同学做出承诺,表达了决心。随后,出席聘任仪式的领导为“三助一辅”受聘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相关专家分别对担任助研、助教、助管、辅导员的研究生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