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3-30 浏览:2029

    3月28日晚,校第十三届“苏师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静远楼1506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1位研究生参加决赛。校研究生院和相关单位的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共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非你莫属--职场零距离两个环节。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选手们各抒己见、精彩激烈,他们的发言条理清晰、思维严谨。同时评委们专业而细致、幽默而犀利的点评无不为此次活动增色添彩。经过第一轮激烈的竞逐,五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进入第二环节非你莫属--职场零距离后,选手们展示了雄辩的口才以及生动的演讲,搏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展示了高超的临场应变能力,各评委老师分别对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郭如如和陈凯丽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李鹏飞、徐正和雷绍广等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吕梦月、李晨晨、苏大循、邵亚奎、陈秋宇、李莉等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也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希望研究生多参与这样的比赛,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发散思维,结合时事想问题。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