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3 浏览:193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有效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在线学习,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19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赠送对象

       在我校就读的建档立卡家庭、低保家庭、烈士和残疾人子女以及特困救助供养、残疾、孤儿与其他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获赠对象须为江苏省内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用户,机主是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之一。

        二、赠送内容与形式

        1.单个手机号每月赠送2G全国通用上网流量包(支持2G-5G信号),仅当月有效。

        2.赠送时间为2020年10月-2021年9月共12次。

        3.每月超出赠送流量包外的流量,按原套餐计费标准收取费用。是否成功获赠流量包,以运营商短信为准。

        三、申报流程

        1.各学院将赠送流量活动通知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由研究生根据学习需要自愿提出申请,填写统计表(见附件)。

        2.各学院汇总申报研究生信息,于9月25日前将电子文档以“学院+赠送流量”的形式发送至1049198795@qq.com

        四、相关要求

        1.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尽量简化学生、家长申报流程,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把好事办好。

        2.不得要求学生、家长提供纸质证明材料。

        3.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收集个人信息应严格遵循最小范围原则,只采集附件中所列信息。本项工作采集的信息严禁向第三方提供,填报工作完成后应尽快将采集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删除。

        联系人:鞠敏,联系电话:83536320

        附件: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xls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