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研究生》“走进江苏”专题约稿征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9 浏览:150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江苏省学位办与《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沟通,拟以专题“走进江苏”的方式全面展示江苏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发展成效,内容集中于两个方面:一是介绍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二是江苏省研究生教育特色活动展示。稿件要求如下:

1. 围绕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特色活动、优秀研究生导师(导师团队)、优秀在校研究生以及优秀研究生校友事迹撰写新闻报道,用鲜活的事例、活泼的风格、丰富的形式来体现。可提供相关照片3-10张,稿件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

2. 文稿须为原创,未在其它媒体刊发。请于4月18日前将文稿及照片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lirongjing@jsnu.edu.cn。联系人:李荣婧,联系电话:83403117(短号3117)。


    《中国研究生》杂志简介:

    《中国研究生》杂志创刊于200210,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研究生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综合期刊,杂志同时拥有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等新媒体平台。

研究生院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