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考前须知(一)

作者:  时间:2023-12-18 浏览:1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举行,江苏师范大学(3218)考点所有考场均位于我校泉山校区(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1.考生提前准备好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规定的考试用品,准考证可于12月13日至25日前登录研招网自行打印。

2.考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了解考点位置和周边交通状况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为入场安检留足时间。

3.考生可在12月22日14点到16点期间携带准考证进校查看自己考场所在教学楼位置,因当天考场有教学任务,考生不得进入教学楼。

4.今年我校按教育部统一部署,将实行考生手机集中放置(我校提供的手机存储格尺寸:深25cm*高8.2cm*宽11.8cm),并使用智能安检门进行违规物品检查建议考试当天考生尽量不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和照相、扫描等设备)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设备不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5.因身体特殊情况(如安装有心脏起搏器、金属牙具、使用助听器、孕妇等)无法使用安检设备进行检查的,携带事先由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和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出具的审核材料。

6.手机柜和安检门摆放区域启用视频监控录像系统,对安检、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请各位考生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存取手机、通过安检。

7.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

考试期间各位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试题内容传出考场,也不得以任何形式接收来自外部的有关试题信息。考试结束后如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中的任何一类物品带出考场,将受到取消本科目成绩的处理。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