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研究生证补办、研究生请假申请方式和在校学习证明、应届毕业研究生证明打印方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6 浏览:4785

各位研究生:

20184月起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证补办、研究生请假申请和在校学习证明、应届毕业研究生证明打印分为“线上,线下”两个步骤。

研究生证补办、研究生请假申请“线上”要求,申请者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网上填写相关内容,并网上提交申请,获得学院和研究生院网上审核通过。“线下”要求,申请者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相关表格,经导师、导师组组长签字后,再分别到学院、研究生院盖章。

在校学习证明、应届毕业研究生证明申请“线上”要求:申请者点击《在校学习证明》和《应届毕业研究生证明》即可打印证明。“线下”要求,申请者持打印的证明,首先到学院盖章,然后到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科文2号楼)加盖研究生院学籍证明章。

  

附件1.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证补办工作流程.docx

附件2.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请假工作流程.docx

附件3.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开具在校学习证明、应届毕业研究生证明工作流程.docx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