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11-02 浏览:1295

1029日,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通过“智慧树网”进行在线直播。我校分会场设在分析测试中心101报告厅,另有6个学院设分会场,组织约500名研究生集中观看,会场外研究生自行在线观看。3名研究生代表加入全景教室直播现场,并参与了互动交流。

活动由苏州大学副校长蒋星红主持。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胡建利围绕科普宣教、校园防控等主题,讲述“最美逆行者”的故事,介绍新冠病毒、流感等的临床表现、防控措施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鼓励研究生们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勇于承担社会使命。本次“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抗疫精神,同时也为高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提供了专业指导,与会研究生都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