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评选公开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2 浏览:334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研发〔2020〕6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外专家“双盲”评审等环节,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亚东等16名研究生同学入围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候选人,美术学院刘露等15名研究生入围2020年研究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候选人。学校拟于12月4日举行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评选公开答辩,最终评选出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4日(本周五)18:30。

二、活动地点

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

三、参与对象

入围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的31名候选人(点击查看名单)。

四、答辩形式

候选人公开汇报答辩,每人总时长为6分钟,其中PPT或视频汇报4分钟,展示自己的科研历程、收获感悟等,评委提问答辩2分钟。

五、活动要求

1. 邀请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和校内专家担任评委,请各学院于12月3日下午4:00前将担任评委的学院领导名单报送到研究生院。

2. 请各学院对参加答辩研究生给予答辩指导和帮助,充分展示精神风貌和科研感悟,体现示范和榜样作用。

3. 请通知参加答辩研究生携带现场展示的PPT或视频等电子材料于12月4日(本周五)14:00到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彩排。

4. 请各学院组织7名研究生代表于当天18:15前到场观摩。观摩研究生以一年级研究生为主,云龙校区相关学院不作硬性要求。

联系人:李荣婧,联系电话:83403117。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