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人才培养成果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29 浏览:146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总结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成果,展现近年来各培养单位在改革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果,为各单位提供学习交流、广师求益的机会,进一步扩展我校研究生培养知名度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成果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时间和地点

时间:115-1112

地点:静远楼西侧广场

二、展出内容

各培养单位近年来发展状况简介、研究生科研成果、学科竞赛获奖、升学就业状况以及导师队伍建设等内容。

三、工作要求

1. 文字介绍:建议各单位文字材料控制在800-1000字左右,尽量避免出现表格。

2. 图片资料:建议图片数量控制在6-8张,大小2M以上,格式不限。如需图文匹配,请另附说明。

3. 材料报送:请各单位将计划展出的文字和图片材料分别存放(图片不要插入word),于1029日下班前报送研究生院,统一制作展出。

联系人:李荣婧

联系电话:83403117(短号3117


研究生院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