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国际声乐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23 浏览:2038

 1116日至18日,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2018年江苏省音乐与舞蹈学(声乐)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国际声乐学术研讨会。活动由江苏省学位办、扬州大学共同主办。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胡亮教授主持了本次论坛。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学科评议组专家、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徐元勇教授、意大利歌唱家保罗.科尼教授等数十位国内外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开设学术讲座和公开课。

 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踊跃报名提交论文成果,其中韩瑞瑶、黄兴洋、吉桂娴、刘翘翘、刘晴、苏静地、张春雨七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论坛“优秀论文”奖。张春雨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在报告会上做了题为《冀东民歌的艺术特色及演唱技巧分析》的主题发言。李曼、胡宏强、闫婉儿参加了研究生专场音乐会演出。在向与会专家和同学学习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我校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孙婕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在闭幕式上发言,交流了我校声乐专业研究生培养的经验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