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提振精神迎盛会 强身健体做新人”羽毛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9 浏览:3351

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江苏师范大学七十华诞,丰富我校研究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研究生“提振精神迎盛会 强身健体做新人”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振精神迎盛会  强身健体做新人

二、组织单位

主办: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格

1.参加本次比赛的研究生须为泉山校区全日制在籍在校研究生,无既往病史,身体健康,无不宜剧烈运动的疾病。

2. 自9月23日连续5天参加核酸检测,且活动轨迹仅限于泉山校区(含八组团)。

(二)报名方法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18251770121@163.com),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类比赛中选取至多两项,具体分组方式根据报名人数由主办方确定。

(三)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超过300的学院最多报6人,低于300的学院最多报4人。

报名人员工作交流QQ群:605929702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6:00,请各学院研究生会以学院为单位发送报名表。

(五)主办方提供比赛用球,其余比赛用品自行准备。

参赛人员加入此QQ群:605929702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活动时间

初定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3日,根据报名人数适当调整。

(二)活动地点

初赛:西教6号楼二楼羽毛球场

决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羽毛球场

趣味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羽毛球场(暂定)

五、奖项设置

正式赛:

一等奖(5名):运动用品

二等奖(10名):时尚礼品

三等奖(若干):精美礼物

趣味赛:

一等奖(1名):运动用品

二等奖(2名):时尚礼品

三等奖(3名):精美礼物

六、比赛须知

(一)比赛期间非工作人员与非参赛运动员禁止进入场地。

(二)参赛队员应符合当天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两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入场,听从主办方指挥。

(三)参赛队员应提前做好热身等准备活动,比赛中避免剧烈运动,有任何不适主动退出比赛。

(四)比赛将根据徐州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比赛解释权归校研究生会和物电学院研究生会。

附件:“提振精神迎盛会 强身健体做新人”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9月29日